close


我聽見心跳聲,驚悚的同頻共振

那開門聲,抖落了門把灰塵

安靜的鍵盤,親吻了兇手的指紋

漸漸接近的喘息聲,使我轉身



癱軟的鞋跟打翻了油燈

我倒在腐朽的房間裡不開燈

越發冷漠的眼神是為了那槍響一聲

生命的證明漸漸冰冷




脆弱的靈魂







人們追逐真相

卻又不斷地說謊

一次一次的摧殘只為了讓謊言更加圓滿



我們會禱手期盼

我們讓功德迴向

但誰又能證明這些無形的力量能讓死者安祥






我看著胸口綻放對人性的失望

原來看似信任的,才是最危險的真相


昏暗的微光不透窗,就像生命演到了結局那一場


驚訝過後微笑浮現在臉上
原來死亡也不過是這樣



文字能夠說謊
事實卻不能埋葬
慾望的世界太過誘惑誰能一塵不染


當理智太過抽象
怎麼詮釋被開孔的胸膛

扮演著亦正亦邪心有不甘我背水一戰




如果和平維持的方式不是大愛是手槍


該不該為了捍衛尊嚴毫不猶豫上子彈


跟前的男人倒臥在斑駁的地板上


一攤暗紅漸漸擴散比地板更骯髒


復仇的力量化作餓狼將背叛貫穿


我滿足的笑

鬆開了手上還冒著煙的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i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