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掉的淚燙似火花,妳的心極凍嗎

這月台冷清的,似贈妳的花


若換了人來豁達,妳會否日夜牽掛

苦心等了一夜,心冷得令人害怕


付不出的代價,妳亦漸漸蒸發

當細雨驟降燈座,回憶才慢慢溶化


若淚水送入火花,剩什麼才是真假

就像那句諷刺的非我不嫁



誰都希冀想保留,問怎去接受永遠廝守

講廝守沉重得先兌現了沉默


曾牽手天空宇宙,細數著黑夜白晝
舊日掠過的所有,讓結局絲絲入扣



再看作人非昔比悲壯史詩不過雷同

水晶體藏不住折翼的瞳孔

但一切純屬虛構,已付出的再沒法勞動


我再不低啜,偏袒哪方的脆弱,笑自己有多醜




平安夜不要樂章,妳的臉未敢張望

但見手掌非我暖,恐怕更心酸


妳要在哪裡置產,扮做什麼模樣

尾了結算恐怕多數是爛帳


心跳要如何準算,停了亦是開場

旁白選用陳年傷口去開嗓


倘若我途遇高山,妳會隨我轉彎

還是結局只會讓我更失望



誰都希冀著豐收
將焦點掌聲全部私有

全私有那後遺必讓妳白頭


當跨足絲路漫遊,在躊躇中點夠喉

誰又要鋼筋中打造一處傷心迷宮



我再不畏縮,誰的讚美詛咒,花淚水解咒

倘若還不夠,探我多能挨痛,請高抬貴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i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