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煙如龍,似黃龍出洞

這氣勢貫破長空

盛況流動,兵刃似疾風



剽悍我浮生若夢

跳躍我左右開弓

回馬我戰意無窮

橫掃我四面皆空



目光如龍,唯黃帝將炮馬盡用
氣勢如虹,如二郎領兵衝鋒

血滲刀鋒,猶蚩尤無雙嘶吼
一借東風,似諸葛轉生亂世中




洪荒山河中,我吟一曲輕謠報喜不報憂

誰來點綴,將旋律佔有



癡人說夢,那江山彈指盡操我手

四面楚歌,我開臂拉弓






以忠誠為根基剎血為盟

風林火山催生了起義兵戎

一襲龍袍緩緩登高駐足俯瞰黃鶴樓

我微笑,將版圖掠奪



談笑把酒,將雄心壯志一併道破

兒女情仇,卻不比一葉扁舟

黃天盛世,誰橫掃千軍斬得從容

一記迴旋,這出槍乾淨俐落




我身披戰冑隨長江擺動,一身殺意吞噬帥營隨黃河逐流

那萬丈深海悄悄暗潮洶湧,箭矢上弦瞄準了開天的女媧



我走訪了龍宮,我精煉了青銅,我改寫了傳說,為青史開頭


我降服了瘋魔,我倒流了時空,我創造了天國,做一尾青龍



我‧化身為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i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