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言不由衷  

 

一輪彎月高高掛在夜空

分手的那晚,月色都顯得朦朧

 

收著行囊,妳說妳準備要走

挽留的話說不出口,樓下的車卻蠢蠢欲動

 

走或不走,挽不挽留

在我們之間伯仲

 

最後,妳隨著車燈

消失在視線的盡頭

 

而我心裡的雨,終於在眼眶裡滂沱

 

年末的暖冬,少了妳特別覺得凍

房裡顯得空洞,在妳賦別我之後

 

從相戀到分手,我們都太過於衝動

面對感情的習題,我們都太不成熟

最後一次的擁抱,如今還隱隱作痛

 

現在的妳是不是海闊天空

 

我還是那樣,無事忙的生活

只是少了妳,也少了一些笑容

 

曾經兩個人牽手漫步過港口,最後兩個人背對背失去對方影蹤

 

一個人的房間,飄著一絲沉默

當時的決定對或錯,其實我也似懂非懂

 

妳一句話都沒留,我眼睜睜讓妳走

 

其實我們都言不由衷

 

arrow
arrow

    ferrari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