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醺醉  

 

天空吼得撕心裂肺

也阻止不了那貪婪的嘴

窗外明明是晴朗一片

窗內卻率先低氣壓盤旋

 

誰在邀我作酒仙,誰送請帖

悠哉的假日怎麼捨得買醉

 

 

微醺是天堂,清醒是地獄

兩邊不斷地拉鋸

理智被酒精漸漸占據

 

 

求一次爛醉,渾沌的視線裡忘了我是誰

個性在帶刺的防衛中被挖掘

原來沒有誰真正屬於誰

 

我渴望閉上雙眼一夜好眠

再進一次輪迴

作一個最襯妳的綠葉

 

 

 

醺醉帶領著陶醉,我腳步輕盈

搖曳在沒有人的房間

醺醉充斥著香味,妳躺過的床

現在只讓我一個人昏睡

醺醉麻痺著痛覺,一個人哭笑

瘋到破曉也不覺得累

 

鏡子裡和自己乾杯

再貪杯,靈魂繞世界一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i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