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鏗鏘的玫瑰
帶刺且高貴

而令我著魔的那張臉
猶在眼前

但卻好遙遠


怎麼猶像孩童般嬉戲卻仍然美麗
怎麼談笑之間不知不覺令人動心
怎麼笑如彩蝶泥濘之中萬種風情
怎麼說服自己別太寄望卻越發越沉溺

相識一萬天也只有個好友位置作獎勵
滿心期待的最後結局是沒名沒姓

試著跳脫界線期望妳有多餘的感情
旁人看來我只是有太滿溢的熱情

得不到的,越秤越高貴

妳就像萬欉草木森林裡的花
身邊圍繞太多守護妳的枝枒

而我是一蕊芽
和妳有著不一樣的想法


那晚的一封訊
解決了我的疑慮

也吹熄了我想要的情緒


即使心碎卻仍然試著要拼回
帶著昨天,訊息捎給妳的那分鐘前

凋落的玫瑰
看來依舊如此矜貴

講不出的告別
是你們共通的語言

我倚在窗邊
掙扎著該不該要放妳飛

無法由我的感覺
迫使我躊躇地留戀

遲遲不肯閉上眼當作什麼都沒看見


最後我選擇在原地盤旋

最後我選擇等妳歸



妳說講得太多我也無法吸收
妳說等到那天單身的情歌能為倆人播

一切再來寫抬頭


但我給妳一個愛的抬頭
縱使妳早知道我會開口

妳選擇不簽收


我知道妳有理由
我知道妳的苦衷

我知道妳的口吻溫柔地試著讓我不要太難過


我知道九個月的情感並不是一句話就能當作沒有

那迫使妳停留在十字路口

無論怎麼走,結果都可能失去更多



那晚之後的無限天

在我左邊的眼
有著漸漸退色的海平面


我也在邊緣

放不放下的邊緣

但妳溫暖的毛毯至今依舊讓我很留戀



可以勇敢嗎

可以說出心底話嗎

當初的甘甜,漸漸消失不見

和誰相戀到暈眩,難道妳沒法分辨

還是妳刻意蒙上眼

抓緊和他那快要斷的線




可以嗎

可以給我解答嗎

讓我免除孤單裡一個人反覆掙扎



可以嗎

可以不要沉默嗎

也許妳就是放不下那比開水還要淡的茶

放不下那已經失溫的虛假

然後把真話都往心裡的蒂固扎



等到夜深

風已漸冰涼
夜已漸黃昏

妳寧可繼續欺騙自己到夜深



問號

開始往我的心裡扎根

沒有出版日期的書本

該不該為劇情啟程



我不會報怨令妳放不開的是誰人

只是感嘆妳那讓人醉心的眼神是為了別人


別糊塗地忘了擦淚痕

別在想清楚前帶著哀困問我天已微亮幾分



我一直


都在這兒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i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