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菸一根一根燃點
煙灰一片一片纏綿
那抹如絲的媚眼
炸了我的情感地雷

天天日日歡喜見到妳
但怎麼去相信那是真的妳

我又怎去說服自己
情緒忽高忽低不是因為妳


戀愛不是我最行
談起失戀卻能萬里長城行兩行


但願旅憎別輕易看輕
把腳步放輕

讓我耳根能夠圖個清靜


提及每一段感情
最後兩聲嘆氣做結局


其實大家都想感情世界有救兵

感情的救兵
各自運行

多數卻是力不從心


別作個稱職的曖昧狂
別為了曖昧之間的真真假假感到不安

伸出手

希望妳幫個忙


給我一個篤定的答案

情歌等著妳試唱


過去掛名的情感不是誰的善哉罪過
連掛名的資格都沒有才是種折磨

雖不至於扼殺我
卻也鑄下個不定時傷口

心驚膽顫地等著哪天被妳一句話引爆疼痛


誰又怕什麼道歉
誰都不需要低頭

陪妳見證日出日落
就像看著衛星直播世紀在走過


留住黃昏的那一道日落
卸下生活中滿心的沉重

和妳牽手
公園走一走

妳喜歡的百寶袋裡都有
妳不懂的我學著把知識吸收
妳想去的我收拾行李帶妳走

妳想要的我通通都有



但我想要的身分

遺憾的是並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i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