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線譜  

 

音符,瀰漫著五線譜

情感,逆風尋找著宿主

讓心聲在旋律中流露

在搖晃的情海裡圖一個歸宿

 

誰在砲火中吹響了戰鼓
黑旗時代終將結束

當退了色的小藍調滲透進了血與骨

妳和我也跟著落幕

 

 

終於

妳有妳歸途,我有我航路

若這是戲劇慶幸我也曾有幸演出

妳有妳港口,安穩了船舵

甦醒了美夢我也習慣繼續飄泊

肯亞的民謠陪著我夢遊,在遼闊的猛海提著盾牌探索

 

音符,怎繪製藍圖

愛侶,在兩顆心碰撞之後被領悟

 

粉飾了被誘惑後的一時糊塗

妳回到了妳國度,儘管妳也不確定那是不是妳專屬

談情已經辛苦

別讓笑容都充滿控訴

 

 

然後

妳有妳船塢,我航向迷霧

各有各的出路願我們不會再迷途

無懼前方是險阻,但怕心裡只剩愁雲慘霧

 

悲傷的五線譜

隨放聲機在甲板上大聲啼哭

落寞在心中大肆漫步

 

我們出現在不同章節的樂譜

竟也勾勒出一階動聽過的音符

 

對此,我已太滿足

 

arrow
arrow

    ferrari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