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她來電約深宵
忽爾出現談近況

雖有著漂亮臉蛋
心裡卻堆滿感情的爛帳

這次她沒梳妝打扮
卻嚷著想上車四處晃晃

坐在我身邊她不發一語
車內氣氛卻充滿著惆悵


依稀對她的印象
總是笑得比陽光還燦爛

她的長髮她的笑窩總讓我難忘



現在眼睛又紅又腫
看來盡是可憐模樣

發生了什麼
其實不難想像



我隱約看到她的眼角淡淡瘀傷


誰印上




曾經為愛瘋狂
帶著憧憬與最愛遠走它鄉

以為身邊緊緊牽著她的人便是她今生的理想

如今明白生活不能只有愛

沒有麵包,該如何圓滿


他讓她在假設好的幸福中掀起了波瀾

他已不知去向
而她正擁著我放聲哭喊



她的經歷讓她明白到談情不像兒戲般

情感賴賬,不盡理想


有意無意我避開她望著我的淚眼汪汪

原來不必羨鴛鴦
假使愛得太牽強



我自主我

想去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i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