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時間的軌道上漫步
渾渾噩噩沒有方向
不知道該往哪裡走

我在光陰的影子下追趕
跌跌撞撞認不清前方

不明白究竟該怎麼做
才會比較好過


每天的睜眼都是和時間競技
只是輸贏靠的不是方向盤

而是緊繃的神經


當天空漸漸被時間染黑

我臥在喀吱作響的鋁床上
看著窗外地面上一架又一架龐大的戰爭機器

它就靜靜地在那裡
彷彿它也進入了歇息

只是耳邊依稀還聽得到白天時跳炮操喊指令的鏗鏘有力


圍牆外的車輛不停止流動
圍牆內的我思緒卻一直在閃爍

像是一只定時炸彈
在化作灰燼前的倒數聲響


繁星點綴了同樣的一片天
一道圍牆卻造就了兩個世界

我不知道是什麼讓我如此狼狽
也許是我不願意去面對套牢在身上的名份
才會讓自己在尷尬中翻滾



每日早晨睜開眼
我都知道這不會是美好的一天

是我自己不願面對現實
是我自己太固執


那些矮牆鑲滿了碎玻璃
那無法阻止我大步跨出去

只是成為眾矢之的罪名
懦弱的我又能夠去哪裡


夜已漸漸深
等著我的是無數個精實的早晨



我不知道這種日子還要持續多久
我也不知道何時我才能逆來順受
才會心甘情願做個階下囚

被武裝的日子連大腦似乎都被挾持
太多需要它作用的時候卻偏偏不靈活


越來越無心‧越來越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i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