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樹林裡的月光
埋葬在探照燈下
看起來都格外的不明亮

小月光透過窗
落在大兵斑駁的破窗上

狂風在靜夜裡掠奪
佈滿灰塵的木窗不密合的喀喀作響

大兵的床鋪上
有過無數過去大家所謂的男子漢


我臥在床上
一絲微亮折射在我臉上

我沉默不發一語,凝視前方
腦袋一片空白思想

只因為噩夢剛剛才到訪


三十人的寢室竟沒有一點聲響

安靜得讓我有些毛骨悚然

有些不安

有些恐慌


入伍十七天

過濾三天懇親假期的舒緩
我以為我能習慣與坦然

但噩夢卻推翻我的假想

因為它夜夜來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i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