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喧囂的鄉村路燈那麼多
人潮在流動

科技的城市大樓那麼多
每日你都回歸哪一棟


工作中
挫折多,忽視更多

情感中
麻木多,欺騙更多


努力的熱情已經熄火
再愛的勇氣已經跌墮


立足在山頭
一眨眼一切只是烏有


認真的生活能不能不會肚子餓
勇敢的做人懂不懂生命是為何


用億萬倍的努力
作最耀眼的小丑

這樣病態的獎勵足不足以上天國


就當我是誇大吧
誇張是因為不想被回憶扼殺

孩童般瘋癲的話
能夠被大人認同嗎

孩童般稚嫩的說話
難道只能在角落堆沙嗎


請別將我的名字畫上叉
要謊言的善意我也釋給你吧


不安的表情如何將梁祝演得優雅

脫胎換骨吧


夜半驚醒的害怕你都懂嗎

盡情安睡吧


忠誠還能夠得到掌聲嗎

呵護只會換來對方的思緒爆炸


哪裡有悲劇

讓我誇大

作個悲哀的大娛樂家


有人開口問
我用沉默回答

從期待
到無奈
變成開口只剩下傷害

就像一副心事不能被敞開
只能在心裡養著青苔


吵雜的人海越沉默越無法開懷

被人發現我的存在
只是個意外


像自閉兒突然仰頭高歌
牢房也瞬間像舞台

套上最摩登的衣裳
土埋歷經的萬千滄桑

眾人的面前還要強迫自己無奈暫時住在口袋


日子這麼過
夠不夠被世人驚訝

傳來幾句噓聲也不怕


就當是刻意放大吧
將塵埃放大是因為對人間害怕

用性命去加重注碼
將鮮花用眼淚培育吧

若有日輪到我倒下
斷氣前的遺言有人當真嗎



看著我


別指望有人代你回答



用屍骸泡開的茶
我也大口飲下吧



這些的說話

算是歇斯底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i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