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煩惱暫時由高腳杯為妳吸收
今晚我要妳快樂地成為舞會的主軸
剛成長的妳自願與眾人貪杯到凌晨
仍然未夠


傷痕過後回頭拉我手
還雙手纏繞我頸背後
怦動我的心窩


迷濛的妳笑著說
說妳男友有事忙充其量只是個藉口
坦承妳曾有的過錯
說到終於喉嚨酒精濃度濃過酒


時間會走
愛侶會走


心已飛遠的妳戴著面具不肯認罪俯首

分手這條路
我自告奮勇坦然走



卸下了對他的記憶後

究竟我曾得到妳的鼓掌沒有?


沒有



但至少往後

我們成為了好友



閉上雙眼妳希望身邊有著誰
清晨甦醒一眼望見的又是誰

為此妳有否失望地皺過眉?


我感激這愚人港口
雖然失落
儘管殘破

但依然有回憶碼頭能讓我們哀悼的頻頻回首



有沒有擁有都會映在月下記住妳

曾經快樂與否的疑問
答案都可在過去曾活過的雙人傘中找尋


剛相戀的妳一早預知自己熱情不夠
便該潑灑一桶冷水冷卻我的沸騰

出於善意的親吻
就像戲院待續下集一樣地沒結果



勉強的體諒背後
妳發現苦笑沒有


妳若體會誠意的傾國傾城
燒光整座森林想換得感情的重生
卻換來一片狼籍
這樣的感同身受

如此妳就不能答沒有


酒醉過後
開心過後


閉上雙眼
我掛念的是誰

睜開雙眼
想見的人又是誰


開心不開心
某天總會過去


感情若為了有回憶可以留戀
該不該勉強自己娛樂對方

實話若難以道出口
何不將這心意早早於眾人面前斬首


要知道感情會走樣



悟得透徹的人會隻身高飛遠走
學習探索人間有沒有哪段感情可以永遠擁有



妳懂得駛離沒有船夫光臨的港口


最後一夜的壓軸
請讓我代妳飲醉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rrarih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